坚果糖

热心市民小糖
私信前请看置顶哦

【方王】我该回去了

*又名《我柳非就从来没有受到作为对蓝雨必杀技的待遇》
*ooc严重xxx慎入hhhhh



今天回老家被家里人拖去相亲,我还是坚持我的立场绝对不要嫁人,但是看着家里人都那么着急迫于无奈我也就去了,于是为了降低成功率,我把相亲地点定在了茶馆。

我到茶馆时对方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了,他穿着一套短褐坐在位置上看着一本绿色壳子的老黄历。见我来了他连忙起身:“柳小姐,请坐。”

他位置选的不错,刚好对着空调吹。“我们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方先生。”我拿手直接往自己脸上抹了一把,醒瞌睡。那个人听完我的话后笑着摆摆手,说:“我不信一个相亲失败了40次的未满三十岁的小姑娘,会是真正为了结婚的目的而来这里的。”

怎么办我忽然好想打他,明明是失败39次,虽然说我确实每次相亲都只是为了吃饭。

接着他又自顾自的说起来:“既然你都没目的跟我的目的一样,那不如我们聊点别的吧。”我没接他的话,示意他继续往下讲,说实话我最喜欢听别人讲故事了。

他把老黄历递到我面前,问到:“知道微草吗?”我一听就亢奋了,谁会不知道呢?像我这种资深的蓝雨脑残粉会不知道微草?

呵,天大的笑话!就冲我家里的三个王不留行的手办和两个王杰希的从两头身到23CM都不重样的手办。
我就本着蓝雨脑残粉的这股冲劲,微笑着说当然知道,还自信的撩了撩不存在的刘海,笑的猖狂,接着我就听见对方的一声冷笑,他说

“我可是有着王杰希等身抱枕的。”

然后我招呼服务员过来把这里最贵的东西都上了一边,对方看着满桌的食物无奈的摇摇头,“怪不得你不瘦。”
他又说其实他也是被逼来相亲的。

这个和我相亲的人,说他要给我讲个故事,故事的主角都是男人,我一听就激动了,大腿一拍就连声说好哇。
他说故事的主人公是a和b。

飞机起飞前a在候机厅里抱了抱b,说不必等,太麻烦了。飞机起飞后a就把b的联系方式全部删了,但这是自作孽,因为他回来的那一天还是很不争气的把联系方式全部要了回来。

听到这里我打断了他,“有点骨气!你的坚持去哪儿了!”对方学我,扭着自己的脸抹了一把,有那么一瞬间把自己抹成了十八个褶子的包子。

他说,我要有他那么一点坚持,我今天就不回来了。我想想也是,为了继续听故事我还是继续学习了我的偶像,沉默寡言的黄少天。

a当晚就赖在b的家里了,蹭吃蹭喝顺便蹭了床。

我又忍不住说这也太tm无耻了吧!居然还把人给不可描述了!

对方嫌弃的看了我一眼说,我可没说把人上了啊,就是一起睡觉,单纯到不能够更单纯的睡觉,被子都不是同一条。

我说,混的真烂,有点出息把人摩擦摩擦了啊。

对方拍桌而起,说,我这不是忙着恢复关系再好摩擦摩擦他吗!

我点点头,支持他的做法。

他又故作悲伤的掩住半边脸,那气质!就跟葬花的林妹妹一样,不过他看起来没那么娇弱。

他说可惜好景不长,a就发现b写的ba同人小黄车了,各种各样的体位和play。他具体的给我讲了讲那些东西,我感觉有什么铁腥味的液体从我鼻子里喷了出来。

你说我现在应该怎么办?他这么问我,我一愣站起来就往他脑袋上招呼了一巴掌,怒斥道,放肆!你以为我是干什么的!你以为我是恋爱咨询专家吗!你不要太得寸进尺了方先生!

然后我就详细的帮他分析并给出几个补救的方案。我感觉他被我的善良感动了,因为他看着我拿出的几本方王方的r18同人本的时候,那场面,啧啧,简直是感激的泪水流成了河啊!

我说,这顿饭得你请,毕竟我帮你解决的你的私人感情问题。对方老实点点头,然后拨通一个电话就当着我的面这么对电话里的人聊的欢快。

然后他放下电话对我说,我该回去了,还有。他回头笑眯眯的看着我,柳非,小队长让我告诉你,加训。
他笑的就像个没断奶的孩子。

我叫柳非,这是第40次相亲失败,我对着家里的三个王不留行和两个王杰希从两头身到23CM都不重样的手办发誓,今后也绝对以吃饭为目的的进行相亲活动,而且再也不突然良心发现的助人为乐了

—end—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